close
晚上想要買一手私藏              想到剛好同條路上有家不錯的小吃



阿忠漁粥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62號
時間:17:00-23:00 (周一休)



民族路上的老宅店家      內用面積不大    很容易就客滿



整間店充滿了歷史的味道        畢竟民族路也是台南當年重要道路之一



牆上的家族照片顯示老闆一家人的感情深厚     
用餐過程還聽見老闆娘向客人介紹自己的兩位女兒
言談之中能夠感受老闆娘對於女兒成就的驕傲





牆上的大菜單改得面目全非        讓我花了不少時間點菜^^



我的虱目魚粥75元       習慣先喝湯頭      濃濃的胡椒味非常辣
台南的鹹粥重點在於湯頭鮮美   材料豐富    胡椒味掩蓋鮮味感到很可惜





雖然胡椒味太OVER 不過材料可不是蓋的      
吃過台南幾家鹹粥 第一次吃到蚵仔這麼大顆      超高興!!!
這家的米飯口感比較硬       好不好就看個人喜歡    



老婆的魚皮粥80元       原本覺得怎麼比我的還貴
後來吃過發現魚皮的肉質比較細緻      我的魚背肉就像雞胸肉比較乾澀  



魚皮給的份量誠意十足       只是同樣的胡椒灑太多~~~~



覺得肚子還有空間    忍不住又點了蒜頭飯   
老闆阿忠馬上現炒        看到加了不少蒜頭我趕緊說不要加胡椒^^



蒜頭飯炒得粒粒分明       材料雖然只有雞蛋和蒜頭
味道卻是香到不行          隨便一個人絕對可以輕鬆嗑完整盤
老闆娘坐在一旁和小孫女玩      一邊仍然不放棄的推薦我們胡椒粉
說這是他們自製的獨門配方      非常適合灑在飯上一起吃
我笑了笑沒回答            默默品嘗美味的蒜頭飯~~~





撇開我們對於胡椒份量的接受度       這家的小吃有種懷念的味道
建議大家有機會不要只是吃靠近赤崁樓那幾家
       走一小段路來吃看看吧


吃過的鹹粥
阿堂鹹粥
悅津鹹粥 阿憨鹹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