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還是決定把經過一年的北海道零食整理出來
或許對於需要的網友,能夠在購買時參考一下
跟團導遊就是會推銷東西,所以他一定會給你試吃
試吃不用錢,而且還可以嘗試看看有什麼值得買
這些是我們跟導遊購買的東西,都是我們吃過覺得不錯


由左至右,橘色是泡菜餅乾 綠色是芥末餅乾 白色是白巧克力包整顆杏仁
藍色是提拉米蘇口味包杏仁 最右邊是干貝糖  我們都很喜歡 
不過後來有些東西回到台灣查網拍有在賣,發現有賣的還是網拍便宜 ><

像是下面這個可以常溫或冰水就可以泡的綠茶包,當初覺得很方便
只要丟茶包進去水中搖一搖,馬上就有好喝的綠茶可以喝
不過後來在新光的超市看到一模一樣的,還比較便宜....
從此我就決定,除非真的喜歡,否則絕對不買導遊在車上推銷的東西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們自己購買的戰利品



首先是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有黑白巧克力兩種,網路上評價蠻高的
只不過常溫之下巧克力會溶化,導致整隻手都是黏黏的
反而冰起來還比較好吃,不過味道覺得還好


這是ROYCE的巧克力,是一片片波浪狀的圓形巧克力
可可的成分比例有不同,總共有三種不同濃度
我最喜歡苦苦的巧克力,大概都吃到65%以上的


這是六花亭的奶油葡萄夾心餅乾,好吃不油膩,也不會過甜



ROYCE的巧克力棉花糖,一樣有黑白巧克力兩種口味
不過非常的甜,我幾乎吃沒幾顆就要一直配開水



六花亭霜什麼的餅乾,口感是酥酥的千層,很香很好吃,不過容易掉屑



好吃的北海道限定薯條,口感和杯子薯條不一樣,杯子薯條中間是空心的
這個則是實心的,從口感到香味都很像炸的薯條,超級好吃
以前在新千歲航站免稅店都會賣到缺貨,不過上次去店員一直補貨
但是還是很多人都是好幾盒在拿,我看到連空姐都拿好幾盒,超級推!



再來是六花亭的巧克力,左邊咖啡色蓋子是草莓巧克力
也就是一整顆乾燥草莓包上巧克力,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各一盒
吃起來酸酸甜甜,不過我還是偏好新鮮的草莓,乾燥的草莓真的很硬
右邊是一般的巧克力,分別是抹茶口味草莓口味
形狀是長方體,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上面那包是草莓巧克力的小包裝版,不想買太多可以買這個嘗試



這三盒由下到上依序介紹,最下面大盒的是ROYCE巧克力棒
脆脆的口感,但還是太甜,覺得還好
中間白色包裝是六花亭的酒糖,小小一顆晶瑩剔透
硬硬的糖包著不同口味的酒,喜歡酒糖的建議值得買
最上面紅色包裝是六花亭的核果巧克力,大大一顆巧克力
咬下去有著堅果類的碎顆粒,加上巧克力是苦苦的,超好吃!


這個是哈蜜瓜果凍,北海道夕張盛產哈蜜瓜
想看到真實又香甜又柔軟的哈蜜瓜,可以看我
北海道第二天的介紹
當然要買哈蜜瓜的果凍來吃看看,我們買了兩種
上面是六花亭的,下面則是大家比較常買,HORI
吃完比較起來,
還是HORI的大勝
不管香味甚至口感都超像真的哈蜜瓜,神奇!



另外一種哈蜜瓜產品,是哈蜜瓜糖果,非常有趣
直接外型作成跟哈蜜瓜一樣,甚至還有哈蜜瓜的花紋







再來是很像蛋的巧克力,吃起來普通,純粹是造型很可愛



最後是我個人覺得有趣的糖果,形狀很像健素糖
不過每一罐都是各地限定的口味,我只有買兩罐嚐鮮而已
說真的,如果不講的話,還真不太知道吃的糖果是什麼口味
分別是帶廣的豚丼日本酒口味,好玩就好!




以上是去北海道的戰利品,因為是跟團無法盡情採購
不過遇到還不錯的導遊,起碼有足夠的時間自由挑選
當然可以的話,還是自由行最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