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時間和同事請學生吃飯     慰勞一下之前比賽的辛苦
太久沒有吃過這一家   印象還停留再一客一百多的時代
想不到進來看到菜單傻眼    最便宜的竟然要250!!!!



貴族世家牛排(北安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三段158號
時間:11:00-22:00
電話:06-256-9766



這張就是令我們傻眼的菜單    連最便宜的貴族牛排都要250元~~~
難怪之前在網誌看到有人介紹22盎司的超大牛排(590元)  
當時還懷疑貴族世家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   原來已經整個改變了



點完牛排等送來的期間就到自助吧拿東西吃  
貴族世家目前的經營方式就是牛排價格提高   然後自助吧弄好一些   
只是這樣的方式各有好壞   我去繞了一圈想拿的食物不多就覺得價格太貴
更何況還是點250的牛排 要是點到三四百以上
我覺得那樣的價錢在台南的選擇會有更多好的餐廳



這是我的特製牛排250元   屬於較厚片的牛排   肉質到還不錯



老婆的兒童牛排270元    搞不懂為什麼兒童的反而比較貴
牛排比我的薄但是面積較大    老婆說筋還蠻多的不好切



同事的香蒜雞排250       雞腿排吃起來就是那樣
記得主菜還沒上桌之前要先盛醬汁      否則會容易燒焦
因為不管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都在自助吧    所以服務生不會特地淋醬
從圖片上就可以看出我們的蛋幾乎都快燒焦     讓我們趕緊盛醬手忙腳亂



介紹一下自助吧的內容      這是小菜區



沙拉區



刨冰區



水果區 品質覺得不怎麼樣



愛玉  果凍以及酥皮濃湯



冰淇淋和飲料區





爆米花和烤吐司



可自行料理關東煮和擔仔麵         也有白飯和肉燥可以選擇
不過白飯的電鍋竟然沒有按下去煮    肉燥沒有加熱也很噁心



左邊是玉米濃湯和蔬菜湯    右邊較小的是黑胡椒醬和磨菇醬



總體吃起來的感想    要是價格還像以前一樣就會吸引我上門
可是漲到價格這麼高 我就沒有認為品質相對成長到同樣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