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個網誌是我打算拿來打發時間   
紀錄生活   分享美食和遊記的小天地
想不到多虧網路上面各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開始有了點小名氣 也有了意想不到的遭遇


原本以為邀請品嘗和試吃的遭遇只有那些網路高手才遇得到
竟然現在小弟我也有這樣的榮幸 讓我受寵若驚
甚至還有研究生想要借用我的網誌內容做研究
原本對於網誌內容作成電子書很有興趣   
畢竟當初寫東京流浪十三天的過程當中許多網友開玩笑說出書了
這樣的玩笑話當然是大家笑笑就好   
考慮到輕鬆的網誌還牽扯上論文研究    要是害人家畢不了業就慘了^^
最後還是沒有答應人家     連台北旅遊展也邀請我寫文章
我只個標準的台南上班族    哪有美國時間去台北遊山玩水阿
這些都是讓我當初寫網誌所沒有料到的


話說回來    有位網友在網誌當中的回應讓我印象深刻
他告訴我    我的美食文章非常誠實    也就是網路常說的中肯
他覺得非常難能可貴   尤其現在許多部落客拿錢幫忙寫廣告文
讓許多網友誤踩地雷店而不知      希望我能夠繼續維持這樣的態度
記得我當時也回了一大篇告訴他   雖然我不有錢  也很愛錢^^
但是為了一些小錢背叛我的舌頭 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好吃就是好吃 難吃就是難吃    一翻兩瞪眼假不了的 
當然如果有人願意拿個一百  幾十萬的數目   那我會考慮看看^^
不過我想這種好康的事情也輪不到我這種小咖啦    哈哈!!!


廢話說了一堆   今天又有位店長寫信給我
自認為料理份量不錯     又有娛樂的空間    應該有賣點
只是位置不是很顯眼的地點     所以生意不太好  
希望我能去品嘗看看    順便給予指教
我啥人物  還能給予指教~~~   
雖然是客套話   但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其實如果是對於自己的料理很有信心    
那我可以對這些老闆說請放心      生意不好那只是暫時的現象   
台南人嘴巴可是有名的挑嘴又囉唆    但非常中肯老實就像我^^
只要東西夠好   遲早會成為熱門名店    擠都擠不進去
道地的台南人可是非常注重吃且懂得吃        


至於以後如果還有人看得起小弟    邀請我光臨貴店
如果看完附上的店家網頁      店中的美食我有興趣的話   
我這個愛吃鬼一定會悄悄的前往  細細的品嘗   然後默默的離開  
這樣子我要寫中肯的食記比較可以放開寫^^


最後跟這些辛苦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的店家老闆說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