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慶祝父親節吃完晚餐回到家   心情還是非常的興奮
會說雙喜臨門的第一個原因是今年老爸被提名為模範父親
上週五還接受表揚    現在家裡好幾塊匾額
回到家和老爸的談話中也可以明確感受到他的喜悅
畢竟一個平凡人可以在大場合接受表揚 應該是難得的經驗


至於第二個高興的是也跟父親節有關係   
晚上和弟弟請全家人吃晚餐慶祝父親節  
碳佐麻里舉辦父親節喝汽水大賽     第一名有一千元禮券
原本我們是不想要參加的     想說都要吃飯哪還喝得下
後來是考慮就當作可以多喝一瓶汽水好了


結果一排人就站在板前準備比賽       當然自己莫名緊張起來
根據以往的經驗想說應該第一口氣喝到停應該就飽到受不了
想不到比賽方式採用瓶子放桌上不準碰觸    然後插吸管喝
因此我就可以邊呼吸邊吸可樂    第一次停下來就剩半瓶!!


這時候稍微看了左右兩邊       很驚訝竟然沒有我喝得多
覺得好像有點機會         既然有機會就要拼看看囉~~~~
就這樣又一口氣將其他的可樂喝光   
然後馬上雙手高舉      大喊父親節快樂!!!!


幫我拍照的老婆非常訝異     還以為其實有其他人第一
我只是誤認為自己最快而已   完全沒有想過我會得冠軍
而坐在椅子上的弟弟大聲拍手叫好     爸媽則是笑到不行^^
就這樣無心插柳這頓飯省下一千元     我開玩笑的說繼續點


當然省下錢很高興 五個人只花了不到兩千元就吃很飽
而在公眾場合比賽得到這種比賽的冠軍更是永生難忘的經驗   
事後店家洗出幫我拍的拿到獎金照片當做紀念   
我讓老爸拿回家 應該可以算是另一項父親節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