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死心      決定前往國華街的阿村再試一次
經過明和菜粽讓我嚇了一跳     看了下手表剛好七點整   
這也太誇張了吧    老闆兩人已經清理完店面 開始休息了



來到國華街三段和民族路口停紅綠燈時   又讓我嚇了一跳
我知道金得春捲常常有人排隊   但是隊伍已經延伸到民族路上也太扯了



阿村第二代牛肉湯(國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28號
時間:04:00~12:00
電話:06-222-9446





牆上一張小吃統整   黑色框框正是這間牛肉湯



聽到老闆娘和隔壁店家說賣潤餅的老闆怎麼還沒來喝湯
原來金得春捲的老闆每天固定都會到阿村這邊喝碗牛肉湯  
還特地留了一份肉給他 只是奇怪怎麼這麼晚還沒來
我回答老闆娘剛剛看到排了一大串的人    老闆娘說應該大家提早掃墓的關係
難怪經過看到許多人都是外帶一整袋的春捲    然後招計程車離開的



看到老闆娘和昨天保安店的非常像 一問才知道原本老闆娘先在保安店開
後來交給她的姐姐經營   聽到這樣的回答 讓我開始期待起來^^



端上桌先不顧肉片    趕緊喝一口湯    讚!!!
這才是大家讚不絕口的阿村牛肉湯~~~
很不好意思問老闆娘昨天的遭遇 希望只是剛好我遇上特例而已



問老闆湯頭有很濃的香菇味道    她回答怎麼大家都這麼說
問題是她根本沒有加香菇!!   就是牛肚 牛腱和洋蔥等材料下去熬出來的
可是真的很神奇 喝起來真的有很明確的香菇味道   



阿村對面那間大家好素食生意也好到不行
永樂牛肉湯附近也有一間素食也是客滿    畢竟好吃的素食店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