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老婆叫我負責找一間吃     因為想要再喝一手私藏
所以就找附近的店家       最後決定了這間虎頭



石精臼點心城-虎頭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30號 
時間:10:30~23:00
電話:06-2223455





桌上擺了一個小廣告立牌     趁著菜還沒上桌之前拍一下
所謂的石精臼點心城就在民族路二段這邊的一大區攤販









我點了雞肉飯和冬瓜排骨酥湯    老婆看我只點這樣就問我是否還要吃別的
果然是最懂我的人^^    結果老婆說不要再吃這邊的小吃
因為她想要吃鹹酥雞配一手私藏的紅茶   聽起來不錯我就贊成這樣的提議



雞肉飯和一般吃過的不同    擁有特別的醬汁味道
不過我比較喜歡充滿雞油香的雞肉飯   加上醬汁太多導致整碗水水的
而且這米飯口感實在過硬
   總而言之不是我喜愛的味道   





想不到冬瓜排骨酥湯可以這麼清淡    原本以為是一碗敗筆
結果喝完不像一般排骨酥湯的口渴   反而有種清爽的感覺
而排骨酥燉煮到軟爛     從沒有吃過這樣的口感

加上肉桂的香味     原來還有這樣的冬瓜排骨酥湯    值得一嚐!!!





米血湯就很普通   不管是米血還是湯頭都讓我無從介紹起....





吃完之後我開始覺得應該要吃左邊的蔡家米糕 算是吃個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