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的外國旅遊經驗    深深感覺一個舒適方便的包包非常重要
因為旅遊時總是會長時間背著包包     而裡面又裝著許多物品
一天的行程之後往往讓我的肩膀痛苦不堪
雖然背包的帶子比較舒服    但是國外旅遊背在後面實在有點擔心



因此我決定到之前老婆買過包包的墾趣生活尋找適合的斜背包
斜背包的優點在於包包背在前面    減少被扒手偷走東西而不知的機率
這個包包吸引我最大的原因之一 就是帶子上這個軟墊
有了這個背包帶子常常見到的軟墊 應該可以減低我肩膀的負擔



之前看見老婆買他們家的包       發現旅遊好用的一點是隔層超多
這樣可以方便歸類各種物品   要拿取時也比較快速方便
我這個包包也不例外     一邊是個可以放常拿的小物品



另外一邊則是可以放進一瓶水     至於可以放多大容量尚未測試



光是包包前面的空間就有兩層   我都開始覺得多了點^^



包包的主要空間共有兩層   前面這層裡面還有個拉鍊小暗袋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一些比較貴重或者不願意讓人看到的可放這邊



而後面這層就可以放護照或是大面額外幣等等最貴重的東西
和老婆的包包一樣的設計    拉鍊頭穿過另一個拉鍊和包包的扣環扣住
這樣可以讓小偷不能輕易的拉開包包偷東西     當然用刀子就沒辦法^^
但是許多防範本來就是防君子不妨小人     不然直接搶我只能乖乖交出





打開之後裡面也有許多空間  右邊是扣鑰匙圈    可以輕鬆拆下來
中間是放手機     最左邊黑色放隨身聽   包包還設計讓耳機可以穿出





最後面還有個拉鍊的小空間   我想整個包包的收納性非常足夠



這個集舒適與收納功能於一體的包包 應該可以成為日後旅遊的好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