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收到春夏預購的DM之後我們就期待這天的到來    按這裡
原本趁著與老婆到新光三越左營店的女櫃時,順便到男櫃看看
最後還是覺得台南的西門店產品比較齊全,還是回到台南買



這件背心剛出來的時候店員就已經推薦過,當時一穿就喜歡
只是看到定價6500讓我完全冷靜下來,就再也沒有想過^^
結果這次的活動原本想要買件下六折的外套,後來想想外套其實不太需要
與其這樣還不如買件價格差不多的背心還可以馬上就穿到,就狠下心買了



深藍色(雖然我一直覺得是黑色)搭配這牌子的懷舊古銅色五金配件超美的
胸前有個隱藏式的拉鍊口袋,可以放些較貴重的物品



整件背心共有四個銅扣開關的大口袋,收納量十足
下方的兩個口袋旁邊另外還有可以直接放東西的空間



上方的口袋做了一個扣環,可以將隨時要用的小東西扣在這裡



背面做了透氣功能,熱氣可以快速的從中間的開口散出




這一季的服飾都會在領子的部位作條皮領子,再打上他們家標誌超有型!!



裡面全部都是超薄網狀結構,讓身體不會直接與衣服貼緊,增加通氣舒適感



這次的POLO衫我只看上這一件,結帳時才發現定價3900竟然比短褲還貴~~



這條短褲定價3500從出來我就非常喜歡,趁這次的活動當然要帶回家
整件故意做成皺皺的感覺,布料穿起來非常舒服,版型又有修飾的效果





褲頭咖啡色打上字樣的鈕扣我很喜歡



褲子下方兩側的口袋延伸到後面,所以空間非常大



上頭的口袋繡上這牌子的皮標,又是個不錯的設計細節



老婆的衣服則是在新光三越左營店女櫃買的,很推薦這裡的店員
需要她的時候馬上親切的給予建議、服務,想要自己試穿時又不會緊迫盯人
不過後來看到買的東西其實在台南就可以買到^^,希望台南趕快有女裝專櫃
紫色的外套定價4500活動期間下六折,滿三件還可以再打九折,超划算的



這件大衣定價8900我們兩人都覺得好看,穿起來讓身型變得更加修長



將領子立起可以達到完全防風的效果



袖口也是採用釦子調整粗細



既然是大衣當然就有腰身的設計,和袖口一樣也是採釦子兩段式鬆緊度



同樣的領子皮標



背心定價4900兩人不約而同一眼就看上,比起來我還是喜歡這顏色的服飾



和大衣同樣使用鈕釦開合,也同樣可以將領子立起扣住



下擺與袖口都是有彈性的設計





兩側口袋的釦子洞竟然是特別的真皮材質





簡單版型的背心,後面的皮標我想已經很熟悉了





我和老婆同樣都達到消費八千的門檻,所以各送了一個簡單的隨身包



尼龍材質非常的輕薄,最適合夏天出遊裝隨身的東西



除了前方的小空間之外,裡面的主要空間也很簡單,只有兩個隔間



店員說今年外套等大件服飾開始有防塵袋可以裝
台南的西門店員一口氣給我兩大兩小,算是有消費的功勞吧^^



除此之外還多送我一個去年加價購的購物袋,100%採用回收的寶特瓶製作
也因為這樣袋子有著不好聞的味道,現在被我吊在車庫希望可以去除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