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飛機是早上八點四十五分   不到六點半我們就到機場了
結果櫃檯要六點半才有開放    所以剛到的時候還沒有人



六點半一到   我們就趕快將行李掛好   就可以安心去吃早餐囉
這是喜星商務旅館所提供的早餐   副餐都是薯餅  飲料是柳橙汁
我的主餐是豬排總匯  老婆是鮪魚可頌



而這次機票是跟東南旅行社買  剛好遇到五十週年  還有美食兌換券
餐廳是晶華酒店的   我是換魯肉飯套餐   老婆是小籠湯包







所以就可以知道   這個早餐是有多麼的豐盛了  吃到後來根本吃不完
吃完早餐   原本沒什麼人的機場已經開始熱鬧起來



我們也就先出境   慢慢往候機區域前進   沿路上有些好玩的東西







到了候機區  已經看到我們的ANA飛機



因為之前在外面也晃了一段時間  所以坐沒多久 頭等和商務艙乘客開始進入



坐過華航 長榮 久聞ANA喝的都很豪爽的給 
一開始吃零食 要個飲料就是一整罐可樂打開給我
後來用餐的時候  我說要可樂  又是豪邁的打開一罐給我  所以就有兩罐可樂
我的主菜是雞肉  老婆的是魚肉 豬肉和炒飯





吃完飯之後  當然還有熱咖啡和熱茶  最後竟然還有小罐紅白酒可喝!!
ANA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就乾心ㄟ~~~  我拿了罐白酒 還不錯



一下飛機一開始非常順利  可是時間完全卡在出關那邊  整個大排長龍
所以到了這個綠色的JR售票處   就決定買兩點十五分直達池袋的車



牆壁上就可以看到  大家都知道的NEX單程+SUICA卡1500元+500元押金的優惠票





但是2010年7月1日開始  更炫的進階版加上回程票 只要5500日幣!!



只是很早之前就已經跟東南買好利木津巴士的回程車票  否則真的可以考慮
我在旁邊顧行李  老婆去買回優惠票  一人份就是一大本綠色的本子



裡面有儲值1500日幣的SUICA卡  圖案從之前的富士山 藝妓 又換圖案



另外重要的是  我們的NEX車票  預計三點四十九分到達池袋的10號車 



接著我們到下一層的NEX月台  一到月台看到左邊剛要開走的京成電鐵



右邊的就是我們的10號車  上面寫著最終站池袋







車上非常的新穎  放大型行李處還有密碼鎖可以鎖行李



位子也非常的新   位置之間的空間也很大  非常舒服



車廂前的螢幕顯示各個停靠站  以及最終站池袋  驚訝的是還有韓文





三點十四分  我們到達第一個停靠站東京站 
車子要在這邊拆成兩段  一段往北到池袋  一段往南到橫濱




三點四十分  到達新宿  離我們的目的地池袋已經不遠了


三點四十七分到達池袋  等到我們拿行李下車  離車票寫的四十九分還真準



一下車站  我們從北口出來  幸好開始的行李還不會太重
我們還有辦法從北口的階梯將行李扛上來  還特地測量時間 
不停的走到SUPER HOTEL池袋北口  才短短的六分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