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當中提到   東京一番街有著非常多可以逛的點
總共有六家電視台八家動漫人物的周邊商店
因此這次去到東京車站    心中喜歡全部攻略的慾望又開始產生
現在就開始一間間慢慢的介紹吧   首先介紹八家動漫的周邊商店



首先是Ctの小部屋 MAY(シーティのコベヤ)  
因為和老婆都沒有特別喜歡這隻無嘴貓   就沒進去





接著是史努比(スヌーピー タウンミニ)的店   這間就比較有興趣  



櫃檯就有一隻大大的史努比   畫得非常可愛
店裡面當然就是少不了這隻狗的各種商品  可是價錢不便宜



另外還有查理布朗系列的公車造型鐵盒  裡面是花生造型的餅乾



接下來是RASCAL SHOP(ラスカルショップ)  主角是隻小浣熊





店門口牆上的玩偶就非常可愛    不過價錢卻不怎麼可愛><



裡面有許多浣熊的玩偶   但是我們非常理性   沒有失控買下



但是接下來的Dongri Garden(どんぐりガーデン)我們就忍不住了



宮崎駿的吉卜力專賣店  裡面賣的全是非常熟悉的角色







龍貓 天空之城  魔女宅即便  崖上的波妞...大師的作品屬都屬不清
後來我們在木頭造型的龍貓公車裡面   挑了幾樣可愛的小公仔



有龍貓公車   龍貓  小梅等三樣可愛的紀念品





接下來是JUMP SHOP(ジャンプショップ)
週刊少年JUMP的有名人物非常多  如灌籃高手 七龍珠 航海王



門口就有仙豆  龍珠  惡魔的果實等造型的糖果盒子  非常有商業頭腦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海賊王的公仔   只不過每隻都是好幾千日幣


下一站是TOMICA SHOP(トミカショップ) 店面非常大  這是左邊店面



右邊的店面更大   是買有關於各種交通工具的店舖





只能說日本什麼東西都能賣   不過日本電車迷倒真的很多
下一個是ウルトラマンワールドM78鹹蛋超人   我的姓名貼紙就是鹹蛋超人^^





只是連飲料也可以扯上關係  我實在是聯想不到



櫃檯上方有許多面具   不過我喜歡的是Q版的鹹蛋超人



最後一間是レゴ クリックブリックLEGOの世界





全部商品都和LEGO樂高積木有關  店門口就是可以自行挑選的樂高公仔
買越多隻越便宜唷   在台灣這個觀念很平常  但是日本卻不一定這樣定價



店裡面有兩隻超大的樂高公仔   我想應該只看不賣吧





雖然有許多樂高玩具可以買   可是我應該已經過了那個年紀^^
介紹完八家動漫商店   接下來就準備接著介紹六家電視台囉
回應越熱烈   應該文章會越快生出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