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阿魯香腸熟肉 晃到了大菜市找冰吃
十點出頭江水號才正在準備    不過外面的泰山冰店已開始營業



泰山冰店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號 
時間:10:00~19:00
電話:06-228-6019

旁邊一對老夫婦是老闆的朋友   喝著涼水邊和老闆閒聊
我喜歡這樣溫馨的感覺     一看到有客人上門朋友趕緊向老闆告辭離開



老舊攤位上擺滿了各種刨冰的食材     每一樣看起來都非常可口
而牆上的招牌則是被寫滿了留言 幸好沒有像高雄海之冰開放其他地方
不然我想這整個牆面應該會慘不忍睹吧^^



由於剛開店沒多久 我點了芋頭   愛玉和粉角
老闆馬上現做粉角      俐落的手法讓我欣賞了一段傳統好技術



上桌之後趕緊用湯匙攪一攪     挖了一湯匙迫不及待入口
整個清涼的舒暢感從口腔一直傳遞到身體 這就是夏天爽的地方!!!!



芋頭熬煮得綿密細緻     加上愛玉的退火和粉角的Q彈
我想這個夏天應該會吃下無數碗的刨冰吧^^
正吃得過癮時     沒生意上門的老鄭土魠魚羹老闆和我眼神對上了一下 
讓我愉快的心情瞬間停頓了一下 是我的表情太過於開心嗎   
如此嚴熱的夏天     也苦了賣土魠魚羹的老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