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已經是來到台中的第三天    明天就要回台南 
為了感謝老婆願意讓我到台中和死黨聚會 當然要帶點好東西回去討老婆歡心
因此今天利用時間趕緊開始打點準備帶回去的點心   讓我一樣一樣介紹



首先是這一間  
喜利廉自然烘焙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98號
電話:04-23764866





如同看到店家外面的牌子   招牌就是爆漿浴泥捲



每一條的重量高達930公克   超過一斤半的芋泥捲   份量驚人!!



打開包裝外觀貌不驚人    可是味道卻非常棒
蛋糕非常綿密   而芋頭內餡更是入口即化 一口下去芋頭香充滿整個口腔
唯一的缺點就是分量真的太恐怖    這兩條我們足足吃到快過期才吃完^^





第二間是在這個告示牌的右邊 停車時我很好奇這個太陽廣場到底在幹嘛
死黨告訴我 台中不少地方就這樣 只能把那個小男孩當作裝置藝術吧
看到這個偷看的小男孩   讓我想起東京銀座的黑人小天使   按這裏



聯翔餅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93號
電話:22240789



這間店是一間傳統餅店   只是現在突然有新東西   而且非常好吃
我們到的時候差點沒有買到 著實嚇了我一跳   



為了就是這個雲朵奶泡    你可以想像是非常蓬鬆的蛋糕  裡面灌滿奶油



從剖面圖可以了解裡面的結構 其實用看的感覺非常簡單的東西
但是一口咬下的口感卻非常特別   真的很像咬下一口雲朵   然後融化在口中



第三間是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B2/台中中友百貨C棟B3



他們家的重點就是主打各種口味的千層蛋糕













可以選擇單點   也可以買他的組合比較便宜



很多千層蛋糕都只是名稱而已    他們家的蛋糕可以吃出一層一層的口感
味道也非常不錯   像下圖的巧克力口味就非常香濃
家裡的冰箱冷凍庫沒有像店家的這麼好    常常等不到完全退冰就吃掉
因此外面已經退冰了 裡面卻還是非常硬    折損了蛋糕的風味



帶了大包小包的 打算先來回去放順便休息一下   晚上再去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