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腰包無法放入我的相機,決定為我的相機找個家
來自日本的品牌,趁著博客來每日特價又遇到百貨滿千85折
只花了135元就買到了,算是非常物超所值



人造纖維的材質非常扎實,縫製處也非常精細,蠻有質感的
前面有個魔鬼氈的置物空間,原本我還妄想這邊就可以塞進相機^^



主要空間採拉鏈開合,內部還有加厚軟墊設計保護電子產品



整個包包可以利用掛鉤掛在褲子或帶子上,或者裝在皮帶上頭
我則是打算穿過腰包的帶子,和腰包一起掛在腰部    按這裡



這個包還附上背帶,可以直接斜背,方式真的非常多樣性
希望它能夠成為我旅行的新武器,旅行常時間背東西肩膀真的很痛
雖然背包比較舒服,但是背在後面總是比較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