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米蘭大教堂,前往附近的餐廳準備品味在義大利的第一餐
加利利的團費雖然算是不便宜的旅行社,但我喜歡他們找的餐廳
餐廳好不好非常容易辨認,就看當地人是否願意捧場就知道了



老闆出來熱情的迎接我們,還煞有其事告訴我們主廚非常歡迎大家
要親自出來跟大家見面,原本還非常期待,結果竟然就是老闆本人^^



每桌都有一張美麗的油畫明信片,當然就成為義大利的第一個紀念品



在義大利用餐最常喝到的兩個牌子礦泉水,你能分辨哪瓶是氣泡水嗎



我點了可樂想不到竟然使用超大酒杯裝,老婆則點了特別的桃子汁



接著主菜就上桌了,份量非常驚人



淋滿醬汁的就是烤牛膝,不過肉的部位沒有想像的多,有一半都是骨頭



牛骨頭裡面的骨髓我非常喜愛,老婆的部份不敢吃也進入我的肚子裡



使用炸的餅皮當做容器,裡面是番紅花燉飯,米心沒透微硬的口感不太習慣



同桌不吃牛的團員則是墨魚飯搭配烤雞排,墨魚飯我有嚐到非常濃郁入味



最後來杯檸檬沙瓦解油膩,喝到這杯之後開始期待義大利的名產檸檬



領隊問是否想喝義式濃縮咖啡,我好奇點了一杯
那股香氣與濃厚滋味,終於讓我見識到為何星巴克遲遲無法攻占義大利



用完餐就是一個多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開始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認真揮霍每一天 的頭像
    認真揮霍每一天

    認真揮霍每一天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