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超市就像是進入寶庫,趕緊搜括夢想已久的戰利品
首先是LAVAZZA咖啡,在超市買非常便宜,總類也很多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眼花撩亂,大致上就是阿拉比卡咖啡豆比例越高就越貴
既然也不知道買什麼好,最後打定主意直接選了100%阿拉比卡咖啡豆



illy咖啡則是鐵罐裝,每種口味都是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所以比較貴
但其實也大約貴1點多歐元而已,我買了摩卡和義式濃縮兩種口味的咖啡粉





早些時候經過時THE Bridge店面還沒有開,很怕來不及等到開門就要離開了
逛完超市大約十點再經過時,遠遠看到店門打開讓我們高興的大叫!!



小小一間專賣店其實東西沒有想像的多,但這已經是旅途中唯一遇到的專賣店
我買了一個編織鑰匙圈和斜背扁包,老婆則買了一個零錢包
THE Bridge都是採用義大利頂級牛皮製作,由於廣告沒有像其他名牌多
因此相較之下價格便宜許多,這個斜背包大概只夠買到我GUCCI的鑰匙包^^

不過這些優點已經漸漸消失,除了開始注重行銷導致越來越貴以外
原本專注於頂級牛皮的堅持,開始拓展出帆布等其他材質的產品



來到新市場長廊(Loggia Del Mercato Nuovo),這裡有個佛羅倫斯著名景點



大家拿起相機狂拍就是為了小小噴泉旁的這隻金豬



又是同樣的歐洲傳說,摸了金豬的鼻子可以帶來好運或是重返佛羅倫斯~~~



另外放個硬幣從鼻子上面滑下來,如果可以恰巧掉到水池內就會好運....



這個有小旋轉木馬的是共和廣場



文藝復興百貨(la Rinascente)就在廣場旁邊,但是比米蘭的小很多



旋轉木馬後面的一樓有家BIALETTI專賣店,我要在這邊買期待已久的摩卡壺



一入內右邊牆上有著許多顏色的摩卡壺,但對於實用取向的我吸引力不大



在我的心目當中,高等級全鋁材質的摩卡壺才是正宗!!



原本我在下面這兩個系列思考許久,想說到底要買幾杯容量的





後來才想起來我是要買最新的BRIKA系列,只有兩杯和四杯的可以選擇
這個系列由於多了壓力閥的關係,可以製造出類似高級咖啡機才有的Cream





結帳時店員一直說這個材質堅固而且清洗方便,一個就能用很久
另外還建議我多帶份墊圈(3歐元),等以後墊圈硬化可以替換



買完摩卡壺只剩下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目標之一還沒有完成
那就是百年藥局,就算所有冰淇淋都沒吃到也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