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主食吃過一輪    剩下的空間就留給輕鬆的小品
入口進來左邊的熱鍋區菜色真的很普通    完全沒有取用的意願



反而兩旁的小碟前菜卻讓我驚喜連連   不僅有創意更具備美味











而調配好的沙拉看起來引人食慾大開   有點後悔開始對於沙拉太武斷



在我們座位正後方的是飲料水果區    取用非常方便



冷飲有五種可以選擇   最右邊加了檸檬片的冰開水
個人覺得不錯的是最左邊的絲襪奶茶   喝過香港的起初對名稱感興趣
想不到喝起來真的味道蠻道地的   不是一般那種甜膩到無法入口



冷飲右邊是水果    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完全沒有拿



水果右邊的調酒區   色彩是夠鮮豔  不過網友評價都不高  不敢冒險
如果能夠在多加點水果切片在其中    或許我會願意嘗試



冷飲左邊這一區是冰品    起先都沒人   等到大家吃飽喝足開始大排長龍



大排長龍的主要原因當然是這個    外面貴死人的哈根大使  共有八種口味



上方象牙白是杏桃  很高興可以吃到他們家酸的冰淇淋
其實對於哈根大使一向沒有特別喜愛   原因就是大都非常甜
右下角是餅乾巧克力   左下是焦糖卡布奇諾   都是甜甜甜~~~
最下方的咖啡我就喜歡   苦苦的味道非常棒



哈根大使右邊是放滿碎冰的飲料   玻璃瓶裝汽水我不敢拿  
以往都喜歡那種大口喝下肚   讓二氧化碳衝出來的刺激感  不過常常就飽了
中間則是台啤   原本想要拿一罐   想到等一下還要騎車只好作罷



再右邊是四種口味的冰沙    我只有喝最左邊的葡萄口味
以前最喜歡白色的可爾必斯   後來發現真的太甜了



冰品區最右邊的明治其實才是我比較喜歡的    口味不會這麼甜



綠色的抹茶 黃色的芒果  紅色的紅豆牛奶 
味道都到味    重點是不會讓人甜到吃不下   讚!!!



入口一進來的左邊是甜點區    巧克力噴泉已經變成一大盆巧克力醬
視覺效果大大減分    原本看網友對於甜點評價似乎都還不錯  讓老婆很期待









可是吃完發現蛋糕類都非常乾 基本上如果是當天現做 
而我們又是一開店就來   應該不至於這麼乾才對   除非.....
左邊的奶酪就不錯   奶味十足~~~   龜苓膏也是少數老婆吃了好幾個的甜點
幕斯類老婆就說中規中矩   大致上來說如果蛋糕類不這麼乾就還算及格



甜點區的右邊有熱的花草茶   共三種口味



最右邊則是擺了兩台貴貴的咖啡機    我也按了一杯來喝



飯後來杯Espresso剛好可以解油膩   原本習慣喝純的
不過實在是太酸   只有加顆奶油球



前面講到今天來的好處就是沒有客滿   或許昨晚跨年倒數還在補眠
這樣的好處在於食物不會永遠夾不到   用餐環境也不會太過於吵雜



另外從一個小地方覺得要讚賞一下   收空盤的推車有蓋上布防止顧客看到
這個的好處在於顧客不會看到吃完的碗盤殘渣   讓人倒胃口



這是我們今天的消費    因為査到北部的消費  讓我們有便宜的錯覺^^



總體而言評價還不錯   這也是老婆難得說不錯的吃到飽
因為她的食量不大   這是讓她吃完一輪還會想再去夾第二遍的店
覺得台南的小吃俯拾即是   可是有一間CP值高的吃到飽卻難如登天
希望這間店可以持續進步   然後長久發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