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婆生日非常難得    很早就主動跟我說她想要吃原燒
如此重要的事情當然不能搞砸     很早之前就已經事先訂好位



原燒台南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133 號 
電話:06-297-5356
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價位:598+10%服務費(原味套餐)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用餐區的中間設計成小溪流的環境 搭配偏黑的色調
在這樣炎熱的夏天 讓顧客一進門就先有涼爽的心情



由於事先在網路上就已經選好菜色 很快的就點完內容   



桌子旁邊正是目前的活動 底下還有調味罐和名片 牙籤等東西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     新鮮水果搭配清爽的柳橙優格醬汁



老婆的燻鴨鮮柚沙拉是我原本想點的新推出菜色
燻鴨肉有點鹹好像鴨賞的味道    但是和微酸的柚子果肉一起吃剛好



這是老婆的生日禮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都喜歡搞這套
入會禮    生日禮 結婚週年禮   一點點的貼心禮物就讓客人很開心



一個鮮綠色的可愛便當盒     只是什麼時候才會使用到^^







我的吟釀味噌湯 裡面有兩塊大豆皮和肉片



豆皮吸滿了濃郁味增湯汁是我原本就喜歡的組合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那湯裡面的肉片竟有如此的嚼勁
也因此讓我更加期待等一下的烤盤     漸漸不年輕之後
飲食習慣從熱愛的吃到飽 慢慢傾向食材份量不必太多但等級好一點



老婆的銀杏白果牛肉湯     原本看起來平淡無奇    很像蔬菜大骨湯



裡面的牛肉品質也很棒   搭配銀杏和蔬菜一起吃非常養生



這盤雞腿肉是入會禮       只要上網登記會員就有
雞腿肉的火侯不好控制   烤了幾塊才掌握到剛好的熟度

肉質非常扎實帶有滿滿的肉汁   微焦的表皮更是誘人



刷玉山卡還有送一份骰子牛肉    其實只有上面約七塊肉
其他下面則鋪滿了洋蔥     但是多送的就不用太計較^^



我的原燒牛肉拼盤 官網上面寫包含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
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這樣一個人吃份量很足夠了



老婆的原燒豬肉拼盤 肉的種類較少:松阪豬、 豬雪花、 豬梅花



免費不斷續加的萵苣生菜    拿來包剛烤好的肉是超棒的組合



老婆的檸檬冰沙



我的芒果鳳梨冰沙    冰沙也是可以無限續杯
因為吃熱騰騰的烤肉 加上木炭的熱氣讓人不停流汗
光是冰沙就喝好幾杯      我懷疑我根本是喝冰沙喝飽的^^



原燒的服務維持王品集團一貫的品質 烤盤根本不用自己要求
只要烤網有烤焦的情況    服務生馬上就自動來更換



石鍋拌飯有兩種口味    服務生各盛了一碗讓我們可同時吃兩種味道
鮭魚親子石鍋拌飯味道很香 灑上海苔絲有日式的風味



韓式泡菜石鍋拌飯則非常道地 泡菜的酸辣讓人開胃
泡菜和豆芽菜的爽脆口感也很棒 只是吃到這邊已經開始撐了




這是老婆生日原燒特別做的甜點    點了根小蠟燭
盤子上面還用糖粉灑上生日快樂的字樣     小用心就有大感動~~~



老婆的桂花紅豆湯   熱熱的丸子和紅豆湯非常好吃



這是我的原燒冰淇淋     上面滿滿花生粉和麵茶粉的香味



結帳時櫃檯給了一個信封  有張骰子兌換券
還有填寫意願表的筆以及集點卡  每點一個套餐送一點
到今年底之前集滿六點可換碟盤組     九點可換杯壺組



總體感想覺得食材新鮮美味 加上一些小用心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  卻讓我們用餐過程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