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拉法葉的女館    一進門右轉就可以看見Longchamp
不過這個專櫃都是賣女包     比較流行時尚的款式都在這邊
由於部分商品打到五折甚至三折   門口管制人數要進去還得排隊~~~



門口是個法國帥哥在看管     排隊的時候一直看裡面的包包
想說先看起來一進去就馬上拿 不過這個想法太天真了
基本上好看的款式早就賣完    就算有也都在前面的人手上了



浪費許多時間排隊     結果一進去看到的款式都太成熟或流行
因此我們決定到四樓的另一個專櫃     早知道就直接上樓!!!
四樓的專櫃只有一位店員看管     賣的就是大家熟知的摺疊包
還有其他比較正式或者休閒的包款     難怪顧客沒有樓下的多



自從昨天的慘痛經驗             我們隨身攜帶這張九折券
問了會說中文的人員才知道     只要櫃台有個大紅點的牌子就不能打九折    





選來選去我還是忍痛決定不買旅行袋       雖然看起來時尚又耐用
但是會使用到的機會不多           就算真的拿出門也捨不得弄髒
最後還是只買了這個化妝包           算是旅行袋的縮小版
過程還有個小插曲        原本我想要請店員拿新的給我
店員就一直說展示品很新沒有問題        而且她只有一個人很忙沒空拿
後來都已經快要結帳的時候        我趁著沒有其他顧客又求了一下
最後雖然她一直抱怨卻還是去幫我拿了一個新品      當然又向她說了好話
而店員一面說拍馬屁是沒用的         一方面又說我幹嘛這麼龜毛^^



老婆則又買了一個短把S號        定價48歐元打折只要36歐元!!!
我們買的過程當中遇到一位東方面孔的女客人       
結果一直英語對話之後才知道她是香港人       
搞半天其實說中文就可以了         真的是美麗的旅途趣事^^



後來又跑到昨天的歐舒丹補貨 這個櫃比外國人退稅旁的櫃大多了



由於香皂組合沒有薰衣草味道     我又單買了薰衣草的
另外真的很喜歡馬鞭草系列的味道     因此又買了三種馬鞭草產品
這天終於有打到九折 要是昨天有發現九折券就省下更多了~~~~
當然滿175歐元的退稅門檻    根本是簡簡單單就達到^^



一樓的後面區域也有賣些巧克力品牌 這邊的也可以退3%的稅
雖然不多 但是比起二樓的超市完全不能退稅也算不無小補
法芙娜 (Valrhona)巧克力可是超有名的牌子  有巧克力中的HERMES之稱
圓罐是小小圓圓一顆顆包著不同內容物    方型鐵盒則是不同%的純巧克力





買完東西趕緊前往餐廳集合   到達時雖然其他人都到齊了
不過剛剛點完餐而已     還算是及時趕到~~~~~  



我們用餐位置在二樓      樓梯佈置的非常華麗
很有老巴黎的風味     看起來也是間很棒的餐廳



右邊是一整團的日本貴婦團   光看到穿著就可以知道是大戶!!!



我們最晚到坐在桌邊    阿昌哥開玩笑說旁邊這瓶酒剩下的都算我的^^



第一道菜是湯  上面覆蓋著厚厚一層起司



撥開之後裡面是洋蔥蔬菜湯     還有許多像是麵包類的東西泡在裡面
這碗湯的熱量與份量十足   光喝這碗湯就整個人溫暖了起來



主菜是紅酒燉牛肉    每個人都有兩片很大塊的牛肉    就像是牛排一樣
旁邊則是許多的磨菇 番茄 還有一個大馬鈴薯
醬汁顏色看起來很鹹    其實充滿濃郁和香味而已    鹹度卻是剛剛好



最後的甜點三個大冰淇淋泡芙     上桌之後侍者才淋上熱巧克力醬



最後來杯咖啡     算是完美的結尾



我們用餐的後方就是準備上菜的區域    
每次看到侍者端這一大盤東西都覺得很辛苦    因為一放上去就嘆口氣
這一盤是後來用餐的家庭點的    應該說是爸爸愛吃的
因為兩兄弟一個害怕的拿了一項吃半天  
另一個卻是連看都不敢看還哭出來^^   
我超想跑過去說都給我好了     在這間餐廳我想這一盤應該是天價~~~



吃完我們決定到超商逛逛 反正難得來巴黎
實在不想要浪費任何時間 而超商算是營業時間較晚的
法國的超市顧客都使用這種托拉式的籃子



剛好遇見瑞士蓮的巧克力大特價 當然要買一盒囉



這間超市裡面也是有許多瑞士蓮的巧克力     決定再補些貨回去當禮物



在台灣是高級品牌的飲用水     在當地就只是普通的礦泉水而已
尤其顧客很喜歡撕開包裝只拿一兩瓶      整個看起來非常沒價值



在超市買的便宜飲品排排站   我還是最愛沛綠雅的氣泡水~~~



從超市回飯店的路上     又經過了中午吃淡菜的餐廳



電影院夜晚配上燈光又是不一樣的美



加尼葉歌劇院更是壯觀美麗     正前方是一個地鐵入口
這個是離我們飯店最近的地鐵站 明天的自由行也要坐地鐵



很快的北法之旅即將接近尾聲   明天是期待已久的一日自由行
不知道貪心的排了許多行程能夠完成多少 但是相信是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