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喜歡有創意的驚悚片    所以奪魂鋸系列我一直給予很高的評價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非常高興    想說竟然有這麼棒的題材
看完之後覺得恐怖的地方   只有當我想像要是自己遇到這種情況會多麼恐怖
尤其是中間那個女生 看到前面的日本男生勇敢的自盡 
而她精神上唯一的寄託 也就是後面那位女生也因為感染而死亡
我想像如果我是她   就算後來真的被救出    應該也已經精神崩潰吧
只能說出外遊玩還是一切以安全為重    遇到陌生人或是陌生環境還是提高警覺
至於其他的劇情真的就沒有什麼內容了 德國警察被殺死的過程也很瞎
不過看在這麼特別的題材上面 還是可以親自看一次

3.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