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網站carvenus.com非常棒   所以分享給不知道的網友
並且我也整理了這個網站當中 在2010年這一整年裡面我喜歡的包包
所以內容與照片都截自於這個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請前往觀賞
整理完之後令我有點好笑   原來真的喜歡的包包都具有相似風格
素色外觀不花俏   帆布或是真皮材質   形狀簡單不複雜
而且出現的品牌當中 Porter家族佔了絕大多數 
不管是Yoshida Porter還是HEAD PORTER   我都是他們的忠貞信徒

1.PORTER Cortina牛皮背包 2011 一月包款   連結


2.H&M Spring/Summer 2011 Brown Leather Bag    連結



3.ZARA Combination Canvas Bowling Bag 拼色帆布包   連結


4.PORTER x pointer 2011 一月聯名包款    連結



5.adidas Originals adicolor contemporize 2010 秋冬肩背包  連結



6.Yoshida Porter 2010 秋冬新作"Heal"系列肩背包   連結



7.HEAD PORTER 2010 WHITNEY系列秋季新包包   連結



8.dunhill iPad 保護皮套 連結



9.YOSHIDA PORTER x Kitsune 75週年限量紀念包款  連結



10.LOEWE Papelle Tote Bag 秋冬限量牛皮紙袋托特包   連結



11.Nigel Cabourn Army Satchel 英國軍用手提包   連結



12.DRIES VAN NOTEN 皮革郵差包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