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吃過這間牛肉湯    當時覺得還不錯
因為這陣子剛好吃過不少台南的牛肉湯   因此決定再來品嘗一次



台南旗哥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華北路與大興街路口
時間:16:00~14:00(隔天)
電話:0925-061727






黑色的碗視覺效果不錯



旗哥的湯頭類似阿村牛肉 只不過湯頭的輕淡程度讓我想起保安店...
而牛肉說真的    是我這陣子以來吃過最不嫩的一間    口感有點乾柴
讓我有點失望   或許是我的嘴在這幾年變刁了???



只要點牛肉湯 就會免費贈送一碗牛肉肉燥飯
牛肉的肉燥飯不常見 還免費送的值得鼓勵~~~



只是牛肉畢竟沒有豬肉的油脂 吃起來比較乾而不油
對於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    還是不合我的胃口   
或許別人不喜歡豬肉的太油膩   反而比較喜歡這一種牛肉的
這間的牛肉湯是我第一次沒有全部喝完的    不過或許是地點不錯
就在中華北路大馬路旁邊    加上店面超大所以生意還不錯
但是一圓之前的夢想之後 我是不會再來了......



第一間讓我非常不滿足 騎在路上思考想要再吃什麼
最後決定來間重口味   而且有米飯飽足感的店



矮仔成蝦仁飯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07:00~19:30
06-2201897



第一次在早上來吃蝦仁飯    其實我最近才知道他這麼早就開了





桌上鋼杯內放著鮮黃色的醃蘿蔔   現在這種東西越來越少人吃



蝦仁飯帶點焦味香氣 終於來個可以彌補我不滿足的味蕾



雖然有焦香味 卻沒有苦味 只能說火侯恰恰好
米飯也吸收醬汁非常入味   搭配我最愛的青蔥
雖然和集品一樣40元不便宜   但是味道依然維持不變的好吃



之前在集品喝鴨蛋湯的失望    原本讓我放棄點這碗湯
不過幸好最好還是給了機會 想不到蛋花是這麼的嫩   這麼合我的胃口
和集品煮到過熟的鴨蛋湯相比 這碗又重拾我對於鴨蛋湯的喜愛



而肉絲也非常鮮嫩    同樣的食材被不同功力的師傅處理
味道竟然可以天差地遠   也難怪做吃的有人生意興隆    有人開到倒閉



外帶一碗蝦仁飯給老婆吃    她一定非常高興^^





蝦仁飯份量不大 裝在便當盒裡非常可憐



雖然外帶的熱度有點不足    不過味道卻毫不遜色



老婆對於這份愛心早餐非常滿意    下次看到她喜歡的再帶一份給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認真揮霍每一天 的頭像
    認真揮霍每一天

    認真揮霍每一天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