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瘋狂愛上真皮的包包  
因為真皮的香味和觸感令我著迷
因此只要有空我就常常到百貨公司晃  
次數頻繁到櫃姐曾經問我什麼職業  是不是醫生
我心裡在想   我看起來有像醫生? 
我也希望像醫生有錢  這樣常逛的可能就是LV或ARMANI



這個包是我很喜歡的一個   因為它的觸感很特別
當初摸到的時候就令我非常喜歡   
因為觸感是比較有顆粒粗粗的   卻感覺非常扎實
櫃姐告訴我   這是義大利進口的野牛皮
所以會比一般的牛皮觸感要特別些
試背了一下   就馬上帶它回家 


 
裡面是採用格紋的布面   看起來像是個斯文的紳士





裡面的夾層設計我非常喜歡   有手機袋和小袋子
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拉鍊的暗袋   完全中了我的喜好



揹帶本身也完全是皮的   代表純正的真皮包包血統
有些真皮包包帶子是尼龍或其他材質   感覺是混搭風格



包包背後還有個空間   方便放一些隨時要拿的東西





平常不用就擦油保養  四年多了吧   皮光還是非常的亮   
而且揹過與衣服和身體的摩擦   真皮的東西會越來越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