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也是我去亂晃時看到的
當時會喜歡上它的原因   就是看到公事包作成較小的休閒款
連包包本身也是採用跟公事包一樣的扣扣





一眼看到就愛不釋手    雖然起初放下覺得包包已經太多
我每次出門也只能揹一個    不要再亂花錢了
不過最後還是又回到專櫃 把它帶回家   我真是個罪人阿~~~





整個包包幾乎是牛皮製成   材料是義大利進口的牛皮
連帶子本身也全都是真皮製成   非常精緻
整個包包的皮面非常非常光滑細緻





裡面的夾層設計也非常適用   中間利用拉鍊暗袋做夾層
前後各有一個空間   可以放下約B4大小的東西



連包包的後面空間也都有拉鍊設計  
讓我這個喜歡包包有拉鍊保護的人   感到非常有安全感
不過這個包包有個嚴重問題     讓我非常苦惱
就是因為包包太多       我到目前一次都沒機會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