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領隊說不能帶包包和相機進去    所以完全沒有總統府的照片
原本我還想說這樣也是對總統安全的考量   還因此教育小朋友
結果~~~看到另外一個領隊    甚至在裡面逛的日本妹人手一台相機
我真的差點暈倒 尤其最後解說員向我說可以和孩子們來張合照   
真的是氣死了!!!   下圖是離開時在車上照的  
難得來一趟總統府竟然沒有拍到照片 真可惜阿~~~~



總統府非假日參觀預約申請方式
1. 非假日開放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11時30分
   6人以上團體請於一週前預約,並傳真預約申請表及團體名冊;
   亦可以線上預約方式辦理。
 
2. 參觀民眾請穿著整齊服裝〈不得穿汗衫、內衣、拖鞋等〉。
   可攜帶相機、手機進府,參觀時請勿拍照,並請將手機關機。
 
3. 參觀團體之遊覽車,可於人員下車後,停放本府指定之地點。
   參觀民眾請由三號門〈博愛路與寶慶路口處〉依序排隊接受檢查後進府。
 
4. 線上預約注意事項:參觀人數6人以下,請攜帶個人身分證(或護照,孩
   童請攜帶健保卡)
於本府開放參觀排隊入口區依序排隊登記參觀。

地址:10048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122號
總機:(02)2311-3731
預約及查詢專線電話:(02)2312-0760



既然沒有內部照片    就來拍拍紀念品吧    這個進去所發放的參觀證
看到上面還有參觀日期 就把它貼在導覽上面帶回來



下面是總統府簡介    翻開之後有空白處可以在出口蓋紀念章





最後是販賣部購買的紀念品   總共買了兩樣東西



第一個是這個紀念水晶    這是聰明的老婆發現的
店員當時看到我們拿   過來說總統出國也是送這個給別人當紀念品



水晶360加木座50   這樣一組410   我是覺得木座有點貴
不過看在搭配起來非常美麗 也具有紀念價值   稍微彌補我沒拍到照的遺憾^^



第二個是總統府磁鐵   綠色部分是夜光的   一個140元 
許多人都有買這個    或許是價錢比較便宜  小朋友能夠接受的價錢



人生第一次進入總統府   感覺很新奇   
只是這麼特別的經驗卻沒有留下回憶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