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趕快放棄排隊之後   我們發現爭豔館的人並沒有一開始這麼多
或許是午飯時間大家都跑去吃飯了   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爭豔館   在排隊的時候和同事聊天時的對話被服務人員聽到
他跟我們說這是中山足球場改裝而成    而原本的觀眾席全部種滿了花朵  



展館本身的建築也相當美麗   排隊過程當中剛好遇到前面一群攝影愛好者
每個人都是一大包的裝備    快門聲此起彼落   一段時間還會討論拍攝技巧



排隊無聊時轉身發現的    想說有來的日期和排隊無聊的時間
就把他照下來當作紀念囉 排隊真的超級無聊的~~~~



為了保持參觀的品質   會場人員都會控制展場裡面的人數
拍這張照片剛好我們要準備進場   當時想說該不會剛好輪到我就被擋下來吧



一開始是參賽者的盆栽    我只放上來幾個自認為喜歡的





後面就是一大區各家所佈置的園藝   每個參賽者都是使出渾身解數
幾乎每個都讓我覺得非常的美    當然現場也是快門聲和閃光燈不停





花盆所堆疊的人物 非常有創意   而且也很可愛



菜瓜布結合打水器材的蜻蜓   也是具有巧思





我最喜歡這個    有種要走向海邊的舒服   彷彿還隱約聽到海浪聲





終於來到花博起碼也參觀過一個館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總該要帶點東西回去    就進去也是人擠人的紀念品店逛逛





這個是吉祥物馬克杯   老婆只挑了紫色的  
因為她覺得這個顏色最美   而我只有閃光的瘋狂念頭同事竟然真的做了
同事最後把五個吉祥物的杯子通通買回家   加上之前可口可樂等地方的杯子
他開玩笑的說   回去可能要有跪算盤的打算^^





而我則挑選這個杯子   因為上面剛好有花博和建國一百週年的圖案
加上有著滿滿的I  LOVE  TAIWAN  你說這個杯子不買對嗎???





集合時間快到了   我們趕緊坐接駁車再從圓山站坐回大佳東站





回到大佳東站   又再度拍了大毛毛蟲
剛好毛毛蟲帳棚和遊行的毛毛蟲一起入鏡



出口售票處顯示目前人數 還有累積參觀人數



離開花博 或許熱門的館都沒有逛到    或許還有其他紀念品沒買夠^^
但是在台灣舉辦花博的時候我們也有參與到   這樣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