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5的副廠電池換了兩次依然無法使用   
下午利用時間又跑去東旭換 說真的有點煩  畢竟距離蠻遠的
大老遠跑去換顆電池回來   結果充完電一試又不行   還要再換



副廠電池聽說因為P牌有鎖住    只要非原廠電池都不能用
東旭一直叫我不行就再去換   其實有點想要叫他退錢
因為這次經過好幾天 想說等新的一批電池來了再換
結果拿回家充完電又是不行 真的是搞到快瘋了
(副廠電池使用剩餘電量都OK 但充完電就會自動關機)
只是想到解決方法就一直重複去換 就覺得非常煩躁
想要叫他退錢    等到副廠電池之後穩定了再買



而我的讀卡機和SD卡也是接連秀逗    讀卡機我家的四 五張卡片都讀不到
SD卡只要一插到電腦    電腦就當機必須重開
當初花了1000買配件    副廠電池有問題    讀卡機和SD卡也來搞怪
早知道這樣當初就先不花這筆錢    反正讀卡機家裡也有   SD卡到處都買得到
至於副廠電池 短時間也沒有要出去旅遊    以原廠電池的續航力就夠了



原本還以為東旭會跟我廢話半天    畢竟副廠電池的問題大家都知道
但是讀卡機和SD卡同時掛掉也太巧合了    想不到很阿莎力就直接拿新的給我
老婆說會不會連這兩樣東西也常常換掉    所以問都沒問就換給我^^
但是不管怎樣 店家乾脆的處理就是覺得很滿意



之前的讀卡機只能讀SD卡    這次換給我的是多合一
只是對我而言沒有差別 畢竟現在常用的也只有SD卡



轉接頭就收納在後面    不用像之前的讀卡機每次使用還得拔掉兩個外殼
以這件事情來說 這個讀卡機要方便許多 只是希望不要再出問題



上次買相機店家原本就要拿這家十詮的SD卡給我  
只是當時覺得宇瞻還不錯 就堅持要拿宇瞻的
這次掛掉之後 店家跟我說宇瞻的其它人好像也有問題
而這片十詮的買了一兩千片似乎都沒有人來換過   決定相信一次



一樣是CLASS10的    東旭說這種東西一批批的品質不同
因為有時候這家代工 有時候又換另一家代工   
所以品牌迷思不一定適用    以當下買的時候穩定最重要



希望除了副廠電池以外   其他的配件就不要再出問題囉
不然常常要換這個要換那個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