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的時候準備報名暑假的出國旅遊
才發現以前合作愉快的林幸宜小姐已經要離開加利利
後來經過她的聯絡才知道    目前已經轉往華友任職
以後如果再參加歐洲團目標將會從加利利轉為華友
所以將我們介紹給高雄分公司的另一位小姐
就這樣展開了參加這間旅行社第三次的國外旅遊
也順便展開了最不滿意的一次歐洲之旅


期間不管是說明會的資料、領隊是哪位及領隊聯絡電話
都是我寄信問了才告知     至於領隊聽到是王強時
真的讓我們大吃ㄧ驚     想說才第三次竟然就中了王牌~~~
從第一次參加他們招牌的捷克團   當時上網搜尋加利利
就已經知道這位大哥在前幾年的團所造成的風風雨雨
擔心的詢問業務   業務說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到了出發前一個星期才知道領隊是他又能做什麼回應呢


結果之前兩次領隊總會打個電話告知一下出國的資訊和須知
對於出國已經駕輕就熟的我們其實沒差    重點是服務的心
這位大哥直到我們到達桃園機場的晚上一通電話也沒有!!
回國之後在報名表上面反應了有史以來最差的滿意度
了幾天業務小姐終於打來詢問     結果讓我更加火大
回應內容重點大約如以下幾點:


1.
下車或者集合點總是沒有等到所有人到達就走    
常常沒有聽到集合時間或講解內容
甚至是參觀景點完找不到人   幸好遇到團員告知才沒有迷路

2.
每到餐廳總是司機在處理問候     領隊總偶爾出現
我們和團員常開玩笑根本司機就可以兼作領隊了!!
有一天剛到達房間發現一條已使用過浴巾
打了幾次房間電話卻找不到領隊    
還是自己使用破英文和櫃檯溝通處理

3.
有幾天根本不需要這麼早回到飯店  五點半回到飯店要幹嘛?
因為早點將客人載回飯店他就可以提早輕鬆
造成晚餐前在飯店無聊    晚餐後繼續無聊~~~
更遺憾的是花了大錢來到德國    卻無法前往市區逛街
而是困在所謂的溫泉飯店裡面泡溫泉     這是德國溫泉團嗎??


每反應一樣就明顯的替王強辯解     讓我整個爆炸的是這個點



到現在發表這篇的時候     加利利德國團依然將這一公升啤酒當噱頭
結果到現場時王強告知大家全部先點500cc的啤酒   真的喝完再加點
我堅持一定要點一公升的啤酒    
心中OS是我都付錢了你管我要不要喝!




一聽到我要點這位大哥馬上帶點諷刺的口吻說那大家看看他能不能喝完
讓我感受到好像點一公升啤酒是很貪心、很丟臉的事情
等到一公升壯觀的啤酒端來時     團員裡面才有人後悔怎麼沒有點
個人覺得喝不喝是一回事     能夠拿著大啤酒杯合照才是賣點之ㄧ!!!
業務聽我這樣告知以後    竟然跟我說可能王強剛帶完團不清楚行程內容


我聽到以後差點罵出髒話!!!    這是你們這個團的噱頭之ㄧ
結果領隊竟然不知道       那要你這個領隊幹嘛~~~~
馬上跟業務說如果你打這通電話來只是要替領隊辯解就不用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出國     發生這種事情會妥善解決的旅行社也沒幾家
抱怨歸抱怨我也不打算有什麼賠償 但是我不想要聽你講廢話


業務趕緊回答請上層再打電話給我     原本我還好奇上層會是誰打來
結果就這樣音訊全無~~~~        過了一陣子家中就收到這個東西



一張制式化的道歉信以及兩個化妝包    化妝包的品質我不予評論
裡面再兩罐依必朗的旅行沐浴組      原來我等到的不是高層的關心電話
而是完全不帶感情的敷衍物品     會參加超過十萬的歐洲團想要這些嗎?


後來和林幸宜曾經電話聊了半個小時    想不到聽我抱怨和安慰我的是她
也比較清楚的知道加利利的現況       如她所說我已經參加過她們的招牌
捷克、北法與德南團         個人認為是也差不多該換間旅行社了
如果之前一直讓我讚美、讓我感動的加利利       如今已經變成這樣
加上服務超好的林小姐也離開了          那我想也不用再多做留戀^^


打這一篇是真的心中有股氣想要藉此發洩出來
但也很怕我這個小小百姓被人家大公司告所以盡量避免情緒字眼
只是回想起當初加利利的捷克蜜月團所帶給我們兩個那種感動
再加上冬天在法國的浪漫與冷冽空氣令我永遠無法忘懷
對於德國團如此失望而決定捨棄加利利    實在是有點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