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歐洲國家跟團幾乎都是接近半夜的飛機   所以當天到機場就可以
為了省點錢加上高鐵不像以前這麼大方   就坐便宜的統聯慢慢晃上去吧



經過中壢轉運站轉車之後     四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桃園機場
在中壢轉車的時候下大雨     希望到了德國是個好天氣   



我們很早就到了第一航廈 基本上自從多年以前去泰國玩以後
就再也沒有做過華航     也很久沒有到過第一航廈
除了對長榮比較有好感之外 第一航廈真的是太小了~~~~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等到我們的領隊王強來 這過程當中一通電話也沒有
讓我們越等越起疑     該不會我們被拋棄了吧??
結果他一來除了先叫我們等一下以外    就丟了一句兩個好行李箱^^



這一團雖然高達三十人    但每個團員都已經是至少去過三個國家的老手
因此拿完登機證、掛完行李以後就各自鳥獸散了
第一航廈的通道看見這大幅的書法造景    也算是替台灣宣揚文化



到了將近十點肚子也有點餓了    畢竟在車上也只有吃點超商簡單食物
選了半天終於決定吃這家的牛肉麵 不過能選的店家還真的不多



這樣一份牛肉麵除了酸菜和辣椒醬以外     竟然還有一碗紅豆湯



牛肉有肉片和肉塊兩種 麵條、湯頭和牛肉都有水準之上
以在機場只花180就可以吃到這樣的食物     我和老婆都覺得不錯了
而附贈的辣椒醬非常香     是讓我額外的驚喜



書法和鋼彈擺在一起 好像還蠻搭配的^^



第一航廈真的蠻無聊的   加上許多商家都還在整修中
我還是比較懷念可以逛到登機的第二航廈



很快的我們就坐在登機口前面的位置發呆     十一點多就準備搭機囉



這幾年的出國經驗 讓我練就了一上飛機之前趕緊拿幾份報紙
接著跟空姐要一份拖鞋   然後看報紙、看電影消磨時間
經濟艙的座位對於我這個胖子來說 要好好舒服的睡覺幾乎是不可能
所以就算是飛歐洲的十幾個小時裡面 我還是最多只睡一兩個小時



除了第一航廈以外     華航不管是餐點還是電影內容
個人覺得都比不上長榮 可以說是個人愛好的偏見吧^^



就這樣終於熬到了法蘭克福機場   德意志我來啦!!!



等行李無聊時發現剛好旁邊就是我們飛機的機組   



第三次來到歐洲卻是第一次夏天來玩 一大早就能夠看到天亮真好



不愧是德國      所有的計程車都是國產品牌賓士~~~



載我們玩樂的巴士當然也是賓士的囉    這台可是司機和加利利合資的
折合台幣一千八百多萬 不知道這個價錢在台灣買的到嗎???        



直到離開機場前往一個多小時就能抵達的伍茲堡路上
看見這美麗鑄鐵欄杆上頭的花朵   才讓我深刻感受到
我又來到了嚮往的歐洲了!! 準備前往羅曼蒂克大道的第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