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下雨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離開卡米希小鎮
晚上我們住宿的地方就在阿爾卑斯山區很有特色的旅館



旅館外面的小路兩旁都是各具特色的阿爾卑斯山區住家
由於雨勢越下越大,照了幾張就決定先進屋內



旅館佔地不大,也不是豪華的五星級飯店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極具當地特色的旅館,反正睡覺的地方溫馨舒服就好了^^





牆上貼著未來幾天的天氣,就算英語不好也看的懂山區將是多日陰雨
原本我有點沮喪說不會德國之旅的好天氣就結束了吧
後來老婆才提醒說,我們又不是一直待在山區,想想也對~~~



使用美麗牛奶桶裝的紅雨傘,我們冒雨在旅館外面拍照時
服務人員竟然貼心的出來為我們撐雨傘,這根本是巨星才有的待遇吧
害我們非常不好意思,趕緊跟他說不用,最後為了避免麻煩他
就決定先進屋內,等他去忙別的事情之後,我們才拿著雨傘又出去
旅途當中這種小小的貼心過程總是非常難忘,也是旅途中美好的回憶



後來雨勢太大,只好轉而逛逛整棟旅館,說真的應該在小鎮晃一下的



在旅館的休息區竟然看見使用火柴棒作的城堡
如此壯觀作品可以使用小小的火柴製作而成,真是太厲害了!!!



旅館內有小小的游泳池和SPA,只是必須全裸實在是不好意思



晃完之後回到房間休息一下,晚餐就在旅館內的餐廳享用









黃色區域就是我們房間的位置,我們的房間就在一樓
整棟旅館圍繞著美麗的草皮建築而成,所以躺在床上就能欣賞美景
更棒的是隨時都能夠呼吸到乾淨的空氣,阿爾卑斯山果真是避暑的好地方





走出門外還有簡單的桌椅可以坐著休息,要不是下雨天外面應該很熱鬧







餐廳依舊維持這間旅館的風格,佈置得非常溫馨舒適







在這裡我嘗試和以往不同的黑啤酒,比較之後覺得我還是喜歡白啤酒
畢竟黑啤酒的味道重了些,還是白啤酒比較順口好喝
來德國建議用餐多嘗試不同的啤酒,真的是不澀又好入口



這道沙拉的沙拉醬我非常喜歡,或許是有加了些阿爾卑斯山的牛奶吧^^



主菜是烤魚,魚肉肉質細緻,而且沒有什麼魚刺
我們的德國司機還幽默的問我們要中國吃法還是德國吃法
後來他露了一手德國使用刀叉快速去除魚刺的方法,獲得滿堂采



甜點是apple snow,也就是蘋果泥,吃起來很像嬰兒食品
這是我第一次只吃了一口就放棄的甜點,實在是太怪了



德國的自來水達到可生飲的品質,尤其阿爾卑斯山區的水就更不需要說了
只是考慮管線的問題,我還是習慣先打開個一分鐘再裝水
到日本也是可以這麼喝,北海道的水更加美味
什麼時候我們台灣的水質才可以達到這種標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