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當時寫的文章    或許技巧不是很好
但可都是最直接的心裡話   只是當時容易感動的自己
經過這些年來面對許多的學生之後  
到底熱情與感動還在嗎??  我只希望至少不要消失得太快

===========================================================

    今天    我獨挑大樑教了兩節的自然課
    當然早就預料到自然課一定會比較吵
    不知道我這樣控制的算好不好
    原本期待下午老師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只不過老師竟然說該說的都說了  哇~~~
    又一次    讓我不曉得自己到底該改進些什麼
   
    下午的總檢討會   怡婷哭了出來
    之前就有人問過我   會不會捨不得
    現在要我說的話 我還是會說不會阿
    可是 我相信過了幾天以後   我會常常想起這段時間
    而且永遠不會忘記   說不定到時候反而比較難過
    這就是我....    總在後來才反省一些事情...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我的兩節課   一樣會盡力把他上好  雖然不能像老師這麼好
    當然我也希望  小朋友以後會記得
    曾經有一個有點像老師的大哥哥來帶過他們    罵過他們
    並在最後一天請他們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