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大灣實習的最後一天   真的很快
   感覺才剛剛什麼都不知道    在台上手忙腳亂而已
   才從超強的老師身上學到一點東西而已  就已經要離開了
   兩個星期太少啦~~~我還沒把信賦教好呢~~~
   要走的時候   雖然他都沒說什麼   可以一向很皮的他
   竟然很安靜地   什麼話都沒說一直看著我
   我不知道   他還可以記住我多久 可是我可能都忘不了他吧
   難怪人家都說老師總是記的最清楚最皮的學生  
   畢竟一節課叫這麼多次阿
   
   中午開惜別會的時候   我想最多就是一點點捨不得而已
   可是輪到我說話的時候   奇怪了   怎麼會突然聲音變掉  眼睛模糊ㄌㄟ
   幸好    我趕緊結束站到一邊去    因為印象中我很少在人前哭出來
   可是事後想想   真的哭出來又如何   這總是對小朋友的捨不得阿
   
   教職這條路 一開始我是因為自己也沒有其他的志願
   大人都說這工作穩定不錯    我也就選了
   讀了以後   覺得沒有像其他大學功課這麼重   漸漸地我也喜歡師院
   但是我開始喜歡當老師   我想就是從這次的實習開始吧
   老師真的是責任工作    小朋友不會自己思考   老師講什麼就是什麼
   因為對小朋友來說   老師是權威   聽老師的話才是乖孩子
   一想到這個    我就覺得自己的責任更重  
   畢竟自己對於他們的影響是這麼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