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山店週年慶的第一天   幸好昨天有先見之明來選好東西
所以今天一到就馬上前往昨天選好東西的各專櫃出發



首先是我要買的歐舒丹   從法國買回來的使用之後感覺不錯   按這裡
因此決定趁著週年慶的時候看能否撿些便宜順便成為會員



從圖片中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我的主力放在維登系列以及香皂
微登系列算是蠻新的男性專用系列     目前使用了洗面乳和活力凝乳
感覺都非常棒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非常重視使用之後清爽的感覺
先使用洗面乳之後再擦上活力凝乳     有效的控制臉部的出油程度

至於香皂部份我似乎沒有印象在法國有看到這麼大顆的^^
所以比較之後當然是買大SIZE的比較划算囉
左邊是乳油木薰衣草、中間是乳油木馬鞭草    每顆都是250公克  
薰衣草和馬鞭草是除了維登以外我最愛的系列  特色都是味道超好聞~~   
右邊的橄欖薰衣草是店員推薦的 每顆350公克卻同樣250元
比上面兩種更加划算      加上順便湊8000的滿額禮就買了    




也因為打完九折之後8055元 所以就同時拿到4200和8000的滿額禮
就這樣快速的成為會員    從明天開始都是會員85折唷
卡號是身分證字號      所以有興趣的人就悄悄話問我吧~~~~



接下來就是這陣子我們瘋狂購買的Timberland
話說在去年週年慶為了法國之旅而購買他們家的鞋子成為會員之後    按這裡
今年八月趁著壽星七折優惠又跑去大買特買成為VIP   按這裡
我們好像光這幾個月就買了快兩萬元   真是瘋狂~~~~
VIP卡號是0918-276-386      店員問高先生你說對就OK了



由於之前穿他們家的鞋子到法國效果很棒   
加上抗疲勞設計真的對於長時間站著工作的我們很有效
老婆決定再買一雙替換     可惜就算是週年慶也只能打85折
連VIP也沒用     所以買鞋子最划算的時間還是壽星七折優惠
除了抗疲勞設計     某些系列的鞋墊還是羊毛材質
冬天穿起來很舒服保暖 至於夏天店員說依然透氣我就不知道了



我的首要目標當然是DM商品    原價3500的長袖POLO衫特價2200
可惜因為低於六折 無法列入他們家自己的滿五千折伍佰的活動當中



就因為這樣老婆的鞋子3900打八五折才3315根本不夠
正當我們猶豫的同時     店員說短袖因為換季打八折
如果有VIP的話還可以再打九折     等於是一件七二折!!!!
原價2900打七二折是2088     還可以列入他們家滿五千送伍佰
現在是週年慶當然也是有參加新光三越滿五千送伍佰的活動 超划算的~~~~
聽到這樣當然就忍不住挑了起來   最後決定買這件顯眼的橘色橫紋



當時全部算完是7103   結果看到當初滿八千就有的保溫瓶 按這裡
於是又忍不住再挑選了一件藍色系列的短袖    
週年慶果然是由恐怖的一連串陷阱所組成阿~~~~~



接下來就是老婆的愛牌a' la sha     話說老婆已經是會員可以打九折
這次週年慶是打完折之後每滿兩千還可以再折三百
於是老婆就一口氣買了七件各式各樣可愛的衣服~~~~~



第一件是深藍色的短袖帽T     衣服下方還有可愛的兔子口袋



他們家的服飾就是會有個小a標誌     只不過出現的地方不一定
這次才真正發現這家的生意非常好 昨天來預購時還看見一位大戶
連試穿都沒有試穿     就這樣一口氣買了一萬多元的衣服!!!!
 


第二件是我很喜歡的亮粉紅色短袖     上面有著許多可愛花紋
而下面有著一隻橫跨衣服前後的可愛動物   這也是他們家常見的設計





第三件是無袖的帽子背心        米白色搭配純棉質料非常舒服耐看
下方的口袋故意做有點斜斜的 又是另一種趣味



背面綁蝴蝶結的帶子是真的可以調整腰部的鬆緊



第四件是橫紋的長袖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口袋的設計^^
外表像個蝴蝶結 可是手伸進去又好像被妖怪吃掉一樣





第五件是藍色的短袖   除了有像第二件一樣的可愛花紋
上面兩個帶有可愛尾巴的流星應該是這件衣服最特別的設計吧!!







第六件也是短袖帽T     上面的帶子部份竟然採取不同大小的設計
一邊是他們家特有的小a 另外一邊則是隻可愛的狗狗
而橫跨衣服前後部分的手繪圖案    讓我第一次看見忍不住笑了出來







最後一件是長袖的深藍色毛衣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下方顯眼的麋鹿
背後的尾巴還是顆圓圓的毛球呢^^   這隻麋鹿輕易的讓人聯想到聖誕節





除了大部分的金額都是刷我的澳盛拿600元禮券外
小部份就刷台新卡 滿一千就能拿到這個看來沒啥用的小提袋



就這樣週年慶的第一天刷了兩萬五左右     拿到2500元的禮券



禮券的使用期限從今天到十一月底 剛好拿了一部份讓老婆買涼鞋



除此之外比較半天澳盛的卡最划算     刷兩萬就能多拿到六百元禮券
重點是還沒有使用期限喔
也不虧我趕在上星期辦了這張卡
不過一想到跟專員說是要刷週年慶用的     就在短短兩、三天內拿到卡
還是讓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週年慶的魔力果然連辦卡專員都得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