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繳德國的團費之前   我們就趕緊比較一下刷手上哪張卡最划算
最後決定刷台新卡   按這裡 10000~65999分期的話可享1.2%現金回饋
66000以上則是送24吋行李箱  覺得這樣很不錯當然就刷了
而且還故意留66000當尾款 其餘的在訂金先付掉多賺點回饋



當初就打電話去問過     八月中以後開始出貨
想不到我的九月初就送來了    果然和網頁上面長得一樣



行李箱是有點偏軟的塑膠材質   推起來還算順暢
這麼顯眼的亮紫色   領行李的時候應該很快就能看到^^



採用拉鍊的方式   拉鍊頭是很特別的彎月形狀





總而言之就是個四平八穩的行李箱   單純出國用應該是足夠的



內部收納設計   右邊是X型束帶、左邊是拉鍊的網子隔離
另外還附上一個密碼鎖頭讓人可以鎖住外面的拉鍊   算是蠻不錯的箱子
如果以手邊沒有箱子的人來說   這樣的行李箱應該非常棒了



只是八月中以後才開始送 像我們只有暑假才能出去的人根本來不及
而且我已經有個超級喜愛的RIMOWA 按這裡    這個箱子應該是用不到了


奇怪的是老婆當初和我同時間刷卡     打去問卻說要排到十月才能拿到
讓她很疑惑的跟客服說為什麼同時間刷卻不同時間送   
最後客服問我的資料確定我已經收到       昨天才又收到另一個箱子
以本來就要刷團費來說     可以收到兩個24吋行李箱又有點現金回饋
真的算是很不錯的額外收穫 只是家裡因為信用卡的關係
目前總共有四個20吋登機箱和兩個24吋行李箱      都快可以擺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