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看完NBA明星週的灌籃大賽 突然不知道午餐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就吃丹丹漢堡    這樣的情況在假日好像常發生^^
原因無他   不錯吃   不貴   離我家近   還有兌換券沒換
丹丹漢堡(安南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15號
電話:06-3801172



這是我的十號餐89元   突然很想吃炸雞   就點了這個
兩個我都是選雞塊   肉比較多   而且他們家的雞塊肉不會太老太硬
加上一杯可樂去冰   就是我的午餐   點套餐加15就有薯條  
這樣的套餐內容要是在麥當勞或是肯德基   已經是破百元許多



老婆中午食慾沒有很好    單點一個雞肉羹



裡面除了有真的雞肉羹   還有魚羹  
雞肉羹真的可以吃到雞肉   是先炸過再和羹湯一起煮  
加上一點蛋花和芹菜    看起來不多   肚子沒有很餓的話這碗也夠了



左邊是我套餐的可樂    右邊則是我刮到的小杯檸檬紅茶
這陣子有刮刮卡活動    消費滿99元就有一張刮刮卡   這次刮到5元買檸檬紅茶
活動時間到2011/3/3    丹丹不錯的地方就是偶爾會有這樣的活動
像之前有個活動   單筆購物買99元就可換一張集點卡
集滿四張+9元送一桶一公升裝冰淇淋   瑞士巧克力跟烤蕃薯兩種口味擇一
當初我們也是因此瘋狂吃丹丹    現在兩種口味的冰淇淋都還在冰箱
雖然是她們的自有品牌     味道可是不輸給義美等知名廠商   
一度還瑞士巧克力換到缺貨   必須要等補貨通知 夠扯了吧~~~



其實另外一個主要目的   就是為了兌換之前的刮刮卡
原價29元的麻薯棒只要19元    有兩張就黑糖蜜和花生粉口味各一個



外盒包裝設計的非常可愛







剛炸好的麻薯棒非常的軟Q   不過沒有味道
所以可以選擇沾黑糖蜜或者是花生粉   還不錯吃



簡簡單單的一餐    不過我大部分都是點雞腿堡加麵線羹的套餐
丹丹的雞腿堡可是一絕    份量和味道絕對不輸給其他大咖的速食店
最重要的這可是南部才有的驕傲 很奇怪這麼棒的店怎麼不去北部拓展
北部的人口更多 依照這樣的美味和價位    應該可以發揚光大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