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8星期五是小年夜,行政也上班到這天才開始放春假
我開玩笑說要請老婆吃陶板屋,就當作是兩人小公司的尾牙吧^^
雖然營業額應該算是0,但還是感謝我的員工這一年來的陪伴



陶板屋台南忠義店
電話: 06-221-7603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6號
〈中正路、忠義路口.近舊市政府〉
時間: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 http://www.tokiya.com.tw/menu.htm



現代摩登風格的裝潢,有符合和風創意料理的感覺
由於十一點半營業就抵達,所以客人還沒有很多,但很快的就逐漸坐滿
對面的林百貨轉眼間今年就要重新營業,台南又要出現一個知名的景點





我的碧綠牛肉沙拉,牛肉乾乾的沒啥肉汁感覺普通而已





相較之下老婆的燻雞青蔬沙拉雖然燻雞鹹了點,但是好吃多了





前菜老婆的烤杏鮑菇依然又贏我的前菜,軟嫩多汁、調味適當



為了體驗新的前菜香蘋海鮮燒,但大多是焗烤的醬,吃不太到什麼海鮮





老婆的百合清燉牛肉湯我也想點,肉給得大方,湯頭也清甜好喝



新的鮭魚蔬菜濃湯料也很豐富,湯頭濃郁好喝,終於點了個不輸人的料理^^



野菇雞肉炸飯糰外皮炸得酥酥脆脆,光是口感就大加分
而調味也不錯,雖然是使用炸的手法卻是覺得很健康



我的青醬雞肉蒸飯雖然青醬本來就是我的最愛,但是米飯過於乾硬很難下嚥~~





上主菜前的沙瓦一向是我的最愛,連連喝了好幾杯
酸酸甜甜清涼又開胃,要不是怕退冰不好喝真想要直接來一壺



老婆點了新主菜果香酥烤鴨胸,鴨肉的口感完全不像鴨肉,沾蘋果醬汁更棒
要不是帶了層香酥的鴨皮,還以為是什麼頂級的豬肉,推薦這道菜





點了牛排五分熟應該是嫩肩部位,帶點筋的油香和咬勁比較有吃牛排的感覺





對於配菜內出現鳳梨沒啥印象,好特別的配角^^



烤麵包布蕾,布蕾香濃好吃,麵包爛爛的倒不是喜愛的口感





剛從大阪京都玩回來故意點了這個紅豆抹茶奶酪,知道已經在宇治養刁了嘴
因此對於這個甜點沒有過分要求,就是個中規中矩的甜點



飲料各點了奶茶和水果茶,飲料一向不是他們家的強項
況且用餐到這個階段也早就飽了,就當作是解渴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