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月期待已久的花旗現金回饋卡終於拿到手
趕緊將我放在博客來購物車當中下次再來的書籍通通清空
想說利用三天連假   從2/25開始我的瘋狂刷卡買書之旅
到今天總共買了五單    全部金額七千元左右
老婆說是否打算在一個月之內衝到鑽石會員   要克制一下
免得家中都快要被書籍淹沒了^^


除了自己的90元購物金   還有一個25元折價序號
總共在PTT的e-coupon得到一張25元和兩張50元的序號
尤其許多人的序號都是在今天到期   兩張50元也是在早上得到
我的書都是書展當中五折或是七折的書
再加上花旗卡折價完滿1388打九折    真的是賺到不行


不過我也有聽進老婆的話    這些書都是我精挑細選有興趣的書
相信看完這些書 今年應該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