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娘家,大舅子訂了大億麗緻的尚軒餐廳招待^^
說起大舅子做人無話可說,本來就很疼他的妹妹也就是我老婆
當然也愛屋及烏的對我這個妹婿很好,大嫂也是對我們相當好  按這裡



大億麗緻尚軒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2樓
電話:06-213-5555



原本訂了桌合菜,後來有人臨時有事無法抵達,幸好可以算人頭的方式
一人950加10%服務費,好高級的合菜!!不過餐廳也算是聰明
因為當天發現大多是六人左右的聚餐,如果堅持一桌十人才受理就很少人了



點了壺香片讓我聯想起港式飲茶,這間是港式餐廳的取向
接下來就是四道拼盤,每盤都各具特色、各具風味
分別是油雞、軟絲、杏鮑菇和烤乳豬皮









主食的鮮蝦蔬菜粉絲煲,食材嚐得到新鮮,果然是頂級餐廳



香菇、小白菜和魚翅的高湯,多種蔬菜的清甜讓我就算肚子快撐破依然狂喝





充滿各種香草氣息的爽脆松阪豬大受好評,這才是真正好吃的豬肉阿~~~



清蒸石斑魚全靠鮮度決勝負,那細緻的魚肉......



後面才出現的廣式臘肉飯根本是再度重擊我的肚子,好吃卻吃不下真痛苦~~~



甜點分別是熱西米露(為什麼不出冰的..)與港式點心,還有一盤水果



雖然是抱怨冰的更好,但是滋味依然很棒



抹茶紅豆口味的糕點綿密細緻,鹹蘿蔔絲內餡的芝麻球一致獲得讚賞!!



雖然價格真的不便宜,但這次的年菜卻令大家很滿意
直說明年還可以再來,也難怪生意會座無虛席,無事先訂位還沒位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