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官網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每次這種慶祝節日就是頭痛的時候
畢竟要在台南找到好吃的餐廳實在不簡單
加上爸媽又注重養生,不能太鹹,不能太油,每次一到節日就很痛苦
之前吃過三次西堤,覺得菜色雖然沒有像陶板屋會換菜色
但是還蠻符合爸媽健康的口味,東西也蠻好吃的,因此就決定這一間

開胃菜   鮮蝦蘆筍很特別的使用咖哩醬汁,想不到很搭

前菜 法式牛肉焗麵包,麵包口感較硬,雖然牛肉喜歡吃但是麵包不喜歡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方塊麵包是厚片吐司去邊,所以口感很鬆軟
 加上磨菇醬汁非常香濃,單獨舀來吃太過鹹,不過麵包沾著吃剛剛好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杯子塑形的洋芋泥搭配插在上頭的蝦子,沒有感到特別
時鮮水果沙拉,切丁的水果淋上柳橙優格醬,很爽口,夏天這道蠻適合
羅美生菜沙拉,份量最多的一道,我喜歡搭配香濃的凱薩醬,一直沒有
吃到過合適的油醋醬
義式牛肉沙拉,牛肉片吃起來像是熟成的牛肉,搭配下面的洋蔥及甜椒
 絲,覺得搭配的沙拉醬就夠味了,味道強勁的洋蔥絲有點搶了牛肉的風味

湯    義式海鮮清湯,海鮮味道是夠,但是無法讓我有特別的感覺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牛肉丸由牛肉絞肉混合洋蔥末而成,味道多汁夠味,
覺得湯相對於牛肉丸反而成了配角
杏鮑菇南瓜濃湯,南瓜味道濃郁,口感真的很濃稠,不過南瓜這個蔬菜本
來能夠接受的群眾就是特定的,喜歡的人倒是值得一點
松露野菇濃湯,這是新產品,菇的味道非常香,喝起來覺得很健康,上面
的酥皮建議放入湯中吸收湯汁變軟,搭配濃湯一起使用

沙瓦 相對於陶板屋使用紅酒醋,西堤使用的是檸檬口味的沙瓦
每次我都會喝很多,開不開胃倒是不清楚,不過去除濃湯的味道以及好喝
才是我的重點

主餐  酥烤牛排,我建議第一次到西堤的人,會吃牛肉的都建議點這道,他們的
牛肉算是不錯,幾乎不太需要費力咬就可以吞進肚
原塊牛排,外表烤得較乾,我個人認為口感較酥烤再硬一些,肉汁再少一些
不過純粹個人觀感
 義式鮮烤牛排,使用香料較多的方式,個人喜愛的牛排處理方式越簡單越好
因此對於這類的牛排就比較沒有嘗試
 海陸雙拼,可同時享用花枝 魚排和牛排,牛排採用酥烤牛排方式,好處是可
以享用較多樣,缺點當然就是各樣的分量就比較少,花枝和魚排的調味也較輕淡

甜點  法式烤布蕾,手工布丁上面一層脆脆的焦糖,不過非常淺一層
巧克力袋冰淇淋,有趣感十足,巧克力的味道濃郁,熱巧克力搭配冰淇淋絕配
草莓戀上巧克力,這是新產品,之前是咖啡戀上巧克力,不過覺得細緻度還
有待加強

吃完父母評價蠻高的,加上網路買的餐券一份500,我認為是聚餐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