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大近視又討厭戴隱形眼鏡,當初就沒有去嘗試3D電影
等到DVD一般版本出來才去租回來看,視覺效果當然華麗十足
色彩非常豐富,加上影片中虛擬的世界讓我驚呼連連
碰了會合上或者發光的植物,納美人聖地可以和神明聯絡會發光的聖樹
以及各種星球上特殊的動物,都充滿的視覺效果
尤其納美星球上植物的根有如網路線,聖樹有如伺服器
納美人隨時可以上傳下載的觀念,讓我覺得很神奇

只是這種美麗的場景,一定就會塑造貪婪的人類出來破壞
這場人類大戰,星海爭霸遊戲迷想像成阿凡達有如星海中人類和異形的翻版
男主角也很聰明,擒賊先擒王,抓到聖獸其他納美人就只有當做傳說崇拜的份
但是雙方陣容我光看配備就知道輸定了,最好是弓箭和騎兵可以贏的過槍和大炮
想到當初台灣的原住民或許就是這樣被漢人以及日本人凌虐的

在最後幾乎敗的一蹋糊塗時,我就跟老婆說,唯一要扯到可以翻盤逆轉勝
就是那些納美星球上面的動物要出來幫忙
才剛剛說完,果然很像犀牛的巨獸,以及動作敏捷很像豹的動物就都出來幫忙了
因此貪婪的人類GG,美麗的世界獲勝,留下美好的ENDING
不過就是因為世界上無法有這麼美好的現象
所以才需要常常拍這類型的電影出來輔慰人心,事實上怎麼可能會這樣
真實的人類世界還是掌握在有權勢人的手中,為了自我利益而持續破壞地球

光衝著讓不喜歡看電影的老婆可以從中途坐下來看到結束
這部電影我想難怪可以創下這麼驚人的票房

4.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