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中山準備到香港與革命份子祕密開會
革命頭子到香港的消息被滿清政府知道
當然是精銳盡出,要是可以幹掉頭,肯定會群龍無首
因此一場革命熱血同志,和滿清軍隊的保衛戰就此展開

這些愛國份子犧牲自己的精神雖然令人感動
但是時隔多年的今日,我就在思考要是我鐵定做不到這些事情
所以也難怪我只能安份做個小老百姓而已
句中比較印象深刻的人物,是甄子丹和謝霆鋒
撇開工夫不講,賭鬼老爸為了女兒的父愛,忠僕保護少爺的精神
比起愛國偉大情操,我反而可以感受的到
遇到這種情況,或許我就可以做到

最後結局當然是正邪兩方通通死光了,但也安全護送孫中山離開
只是看到孫中山在船上講得慷慨激昂,再搭配史實逐漸透露出的真相
我只能想到   一將功成萬骨枯  這句話
保衛過程節奏表現的非常緊奏,讓我全程緊繃著看完,非常過癮

4.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