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也是這個母親節假期看的DVD
其實當初看到第一集的時候,覺得創意很夠
因為逃過飛機空難,結果還是躲不過死神的招喚
然後一一遭受各種恐怖的死法掛點,主角必須對抗死神
搶救死亡順序當中,還沒有死亡夥伴的性命

但是隨著第二集和第三集的雲霄飛車和公路上的連環車禍
以及現在第四集的賽車場災難,已經讓我覺得公式固定
唯一能夠吸引我的只剩下各種似乎非死不可
而設計到幾乎完美無缺的死亡方式
以及各種血肉模糊的遺體,能夠讓我偶爾震驚一下而已

所以我想才會在第四集當中,穿插一段短短的露點做愛過程
算是慰勞一下繼續支持續集的觀眾吧
相較之下,奪魂鋸的編劇要強多了
奪魂鋸系列演到第六集,讓我還是看完之後大呼過癮

3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