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和華生(裘德洛)這對搭配無間的夥伴
我在國中時代就看完小說全集,是福爾摩斯帶領我進入偵探小說的世界
因此當電影出來之後,衝著福爾摩斯劇情加上兩位大帥哥
當然就要到電影院觀賞一番

這部電影當中較讓我驚訝的是,福爾摩斯儼然成為武術高手
更加驚訝的,是竟然可以將邏輯推理能力應用到預測敵人動向上面
帥氣是足夠的,但是由小勞勃道尼這位帶有痞痞感覺的帥哥演起來
和我心目中帶著英式紳士氣息的福爾摩斯,似乎有些不同
不過幽默的對話和打退敵人俐落的身手,加上超強帥哥組合
我想也是等著拍續集吧

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